Tuesday 16 June 2009

我是个公私分明的班长来的!

我是个公私分明的班长而不是被人讲的死“班长”。就算是我的损友,好友都不会不抄他的名除非,他很安静。本人来告诉你个story今天才发生的。。。

我们6B上完了一节的科学后就上生活技能因为老师有急事so老师叫我们去library。在library真是西北吵哦!so图书馆老师教我_班长谁吵就抄他的名。so我就巡逻咯。。。然后我看到了有一位叫Michelle的混蛋三八婆。他哦,吵吵吵在那里!!!我就抄他的名并告诉他们那班八婆们:oi,你们之中有一位被抄了名,万一被抄到名的话hehehe你在这里陪老师到5:00p.m.啦ha。那个三八Michelle问我:谁被抄了哦?我讲终止是你们之中啦!他讲:班长,班长你变的好坏哦。坏?!你才坏啦!bitch!母狗!then,我看着书时,那个Michelle讲:做么抄我的名?!抄你的名当然是你吵咯!废话!HNG!!!差不多快放学啦。老师叫那些被抄到名的同学来到他的面前被他训一顿。then他们(被抄到名的同学)回课室啦。那个混蛋Michelle讲我:死班长,乱乱抄名!谁讲哦!我是公事还公事,私事还私事的!不是我乱抄名,而是你自己不争气罢了!自己在图书馆那里吵到图书馆下面都可以听到哦。搞错哦!

HNG!!! 算了! 不争气的混球家伙!

4 comments:

  1. 对。。。没错。。。。hng....他们呢么爱发脾气。。。就会家发他们的少爷,小姐脾气。。。。。hoh...

    ReplyDelete
  2. 吓到~
    班长?!
    有得威啦你!
    这个学期我也差点做班长,不是差点啦,只是给人推举。。。
    哎哟,我怎么可能啦?!
    一,头发问题
    二,行动太慢
    三,没经验
    四,怕被人整
    。。。。
    ==

    ReplyDelete
  3. ==。。。
    我做了班长很久了咯。。。
    erm......应该是6年级开学时被投票选到的。。。
    老实说我是靠男生才当上班长的。。。
    因为那些想做班长的女生。。。太..........没有资格当上班长的,所以那些男生才不会选他们因为。。。

    1,太发桥
    2,很喜欢欺负男生
    3,太很容易哭
    4,只会在那里聊天
    5,太八卦
    6,不是很会负责任
    7,爱撒娇
    8,动不动就发脾气
    9,穷的女生就假扮有钱的,有钱的女生就假扮穷的(怕别人讲她串)
    10,动不动就大喊大叫的
    唉。。。。。。以上的缺点我都没有酱犯过so那些男的就没得选择所以就选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