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我的老豆。。。

每一个人都有老豆除了一些人的老豆已经去世了。。。sorry啊。。。我也不例外。。。。。我的老豆有缺点也有优点。。。
我的老豆叫邱瑞明,今年978岁(用hakka来读数字)开玩笑的hehe(不好笑)今年42岁。。。在华美园开了一间很小的电脑店。生意还ok咯。。。最讨厌的是死混蛋不知名的马来佬来steal我的手机?!他真是没死过...我发誓如果我找到凶手的话,我一定咬烂他的手,挑他的手根muahahaha!!!ERHEM我好像离题了是不是?《笨韩的魂:根本就是嘛!》回去话题。。。我的老豆头发长长的,眼睛ok啦,鼻子啊不会形容哦。。。

我的老豆很会煮饭,洗衣,扫地,晒衣服,拖地and more!他也很会放飞机tiam。。。又讲带我去玩等下又讲很忙不去了。他老母的!他在“邱”家族里最出名放飞机了,HNG!!!他很少守承诺的...唉。。。
我的老豆真是让我觉得他又西北讨厌,又西北喜欢,又西北赌烂!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