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Bokumo~Danjyobi O(∩_∩)O~

我的Danjyobi明天就到咯!!!YADA^^mina要送什么presentto给我呢???谁知leh?hai.......
老实说:

我想要的是......手机(要最新款的),NDS,PS2,laptop&more...《笨韩的魂:你有没有搞错哦...想让你的老豆破产啊hah!》哪有哦...我只是想要jeh!!!不行啊!呵呵我的老豆可能明天带我们一家人去日本餐厅吃sushi哟!!!yeah。。。我一定珍惜那些sushi的m(_ _)m感谢感谢!!!

我一定会等待明天的!!!SUSHI!我等着你!我明天来吃你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5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hannah!!!!!!!没有礼物送给你sorry...........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我不一定要礼物的,我只要吃的。。。比如说鲍鱼,法国蜗牛,鱼翅汤,名牌chocolate等。。。《笨韩的魂:要我怎么说才让你(笨韩)懂呢?唉...

    ReplyDelete
  3. boku是男生用的啦!
    你變性了hor?!

    ReplyDelete
  4. 是哦,我是tomboy嘛。。。h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