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唉。。。为什么。。。太不公平了!hng!

本人的老豆真是有够“山卡拉”的。人家刚刚12岁嘛!应该可以和朋友去shopping的嘛(有大人在身边)他讲不要哇。。。让我的朋友在那里等到晚上?!AHMEH 啊死老豆,如果这是你的朋友怎么办让他等到晚上啊hah!!!他很喜欢放飞机do!每天约beibei去玩玩玩,shopping,吃饭!为了beibei让我的朋友等到晚上?!人家beibei也要休息的是哦。。。《笨韩的魂:是咯!!!!!!!!》只会想想自己,又不会想下自己的女儿!只会想beibei,又不会想下我的朋友!什么死混蛋bitch ass老豆哦!我绝对不会认他是我的老豆!HNG!





混蛋,你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