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YEAH~我的danjyobi到咯!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YADA!我的danjyobi到咯!\(^o^)/


想起来...我今天可能去日本餐厅吃日本料理哦!傻欢你可别妒忌哦...hehehe


~~~~(>_<)~~~~ 呜呜呜...我想要一个手机哦...我也想个NDS哦!《笨韩的魂:你想得美哦!》


日本料理我今天要吃你哦!!!nene。。。


唉...想起来我都在这个世界活了12年咯~~~(拉长...想老人家说话时拉长)《笨韩的魂:吓!你什么时候说话那么老土do。。。O__O"…




6 comments:

  1. hai...........birthday大完AH。。。。。HA

    ReplyDelete
  2. 是啊,danjyobi就是大完啊!!!不给啊。。。hng!!!

    ReplyDelete
  3. copy我blog的日本字?!?!
    我nyiak人家學我滴!

    ReplyDelete
  4. 人家不会嘛。。。copy copy下不会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