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时间啊。。。

唉。。。今年2009年の6月终于过了。。。(笨韩的魂拿着手帕挥手...)真。。。是依依不舍啊...ei!!!但7月到咯。。。这个月又开心又伤心。。。先讲开心的事:在这个月我长大咯!《笨韩的魂:?》呵呵呵。。。我要拿身份证咯WAKAKA!!!《笨韩的魂:(喝水时喷水)WTF!什么!我没有听错吧?!》干嘛!很好奇咩?《笨韩的魂:没有啦,我只是不敢相信这个矮的小妹妹会酱快拿身份证罢了...》死混蛋你妈的等新闻报告完了后,你就完了!!!muahahahaha...(导演打了自己的脑门。。。》ERHEM!!!我好像离题啦是不是。。。呵呵...没办法啦...我要教训死混蛋嘛。。。

现在要讲伤心事咯。。。haiz。。。这个月六年级的要考几个试!!!不。。。。。。哭哭哭哭哭。。。ERHEM!!!报告到此结束~谢谢观看!这是“笨韩HAMHAM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