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好笑的花名(是我取的啦)

hehe。。今天我_HAMHAM妹妹帮我的姐姐们取了花名哦!!!

想知道吗?那看看吧!

李嘉颖=还是李嘉颖。。。==(sorry...不是我不想取是因为如果我帮她取的话。。。她一定会揍我の
Sammy=siam siam姐姐(一点像咸鱼的拼音)
Tiffany=Tiff Tiff姐姐(她讲很像thief哦)
Sharon="波"X大noob姐姐(hahaha这个最好笑哦。。。X=xtreme )
何佩婷="河粉"姐姐(当我想起她时,我就会饿。。。)
Lily=Lily花姐姐(花哦。。。)
沈彦秀=书虫姐姐(因为她一天到晚都看书)

muahahaha。。。。。。最好笑的是Sharonの连河粉姐姐都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