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李嘉颖SAMA!!!

hehehe。。。

みんなをこんにちは!(大家好!)
我今天要介绍我的李嘉颖SAMA!!!

ERHEM!!!!!!

我的李嘉颖SAMA呢。。。很喜欢吃chocolate哦~~~因为-------------------很好吃咯!!!废话==
她呢~~~emmmmmm蛮暴力の。。。(李嘉颖SAMA如果你看到别杀我哦)==
她的声音很sweet哦~~~~~~~~~~~~~才怪!!!!!!她的声音~~~~~~~sry我不能形容==
她蛮温柔の。。。呵呵呵~~~

我先离题一下哦。。。那个"波"X大noob姐姐啊!!!真是的啊~~~他妈的!!!
他踢人家siamsiam姐姐的椅子然后siamsiam姐姐讲:“oi,不要踢eh!!!”
他也曾经踢过我的椅子so我就加多一句:“以前踢我的椅子现在又踢siamsiam姐姐的?!”
那个"波"X大noob姐姐又讲:“我哪里有哦!!!是你踢do!!!”《笨韩的魂:WTF!!!!死"波"X大noob婆婆!!!竟然骂我的邱颖珩大人!!!没死过哦~~~》她根本不适合当我们的损友!!!

因为。。。

她又noob
又out到死
又笨
指中指又没有力
又爱copy人家~~~copy了人家后又不承认!!!

呼~~~太多了!!!讲不完!!!

那~~~~~本人报告完毕!!!ありがとう!!!

1 comment:

  1. oi!!!!!!我很温柔吗!!!我p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