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我UPSR后。。。

我决定啦!
等那个死人UPSR过完后
我就要学日文!《笨韩的魂:虾米!!!你.......你要学日文!wakaka!!!别笑死人啦!》
你这个家伙!!!!!
呵呵呵。。。不好意思啦。。。
ERHEM!我一定一定要学日文!!!(老实说。。。我想比那个傻欢<蔡佳欢>更懂得日文)<虽然有点卑鄙如此啦,但!我一定要学日文!!!!!!!>
我不知会不会成功啦。。。但!!!俗语说"成功是靠自己争取的"<==''那不是谚语>算的啦!!!

本人生病了。。。
bye~~~

This is HAMHAM电视台!!! 我是笨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