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死老师!!!有够lapet!还讲我害人精?!讲我今天没来就是因为我讨厌他昨天骂我的原因?!
什么哦!!!lapet老师你以后最好先搞好原因才讲人好不好?! old virgo!!!我生病好不好!!!
就算你这个老处女diao我diao到很厉害我都会来学校的,但是我今天生病wor~~~
我也不懂老处女你这个低级鸡婆那么的喜欢争对我的???我有得罪你廖jibet家啊!!!
我昨天是因为我在课室发烧不退,咳嗽和有点呼吸困难。由于你这个鸡婆讲话好lin快不舒服的我哪儿听到酱快!!!我还走到我的面前问我东西。我讲我生病了很难听到你讲.......但你这个低级鸡婆听到我讲我忘了?! 还在那里diao我!!!! 什么哦!

鸡婆,你明天死定~~~wakakak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找人发泄发泄一下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