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fuck!!!

气死我啦!!!《笨韩的魂:又做么哦!!!》

nue。。。。。。。那个死老贝壳&他的朋友咯!!!真是担心死我啦!!!看看看!!!!!!整天都看衣服!一天不看不会死do是哦。。。==haiz。。。看我还是讲整个故事给你们听好了。。。

今天の下午,我,我的老豆,我的老弟,死老贝壳和他的朋友带我去验眼嘛。。。他们俩个咯!!!去看衣服咯!!!我选好眼镜后就去问我的老弟他们俩个去了那里。。。我的老弟讲他们去看衣服了。。。我,我的老弟和我的老豆去找他们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害我急到,万一他们不见了怎么办!!!how 2 和他们的老妈子交代!!!!!!越想越疯!!!突然,他们又出现了咯!!!气到我!!!我很生气地diao了他们一俩句后,就....................就《笨韩的魂:就什么啦!!!!!》就翻去后面哭一点点咯。。。《笨韩的魂:wakakakakaka你会哭da!!!》==我当然会哭啦!!!我也是人来的嘛!!!我急而哭的啦!!!then,我的老豆和我的老弟就去便利店买一些冷饮料(解一解"热气")我的老豆老弟下车后,死老贝壳就和我讲他们不是故意的.........我想回答的。。。。但..............但我还在哭啦!!!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哭啦!!!!我不是和他们反nian只是不知怎样和他们讲话罢了!!!!!!我在哭嘛!!!

haiz。。。。。。。。。。。。。。。。。《笨韩的魂:节哀顺变吧!!!》==fuck u!!!

1 comment:

  1. 哦!!!!难的一见!!!!!你会哭啊!walao!!!!!!wuwuwuwuwu......ahahahaha!!!!!!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因为~~~~因为。。。。我没看过你哭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