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呵呵呵。。。

呵呵呵。。。

昨天是我的老豆のdanjyobi!
how2庆祝呢?
那就告诉给你们知啦BUT!!!请付RM1000!谢谢合作!《笨韩的魂:==神经病!》

ERMHEM!昨晚,我和一家人去姑姑的家吃饭!有potato鸡,炒青瓜n特制鱼饼,tomato鱼 和炒鸡蛋加tomato汁。。。好~~~~~~怀念哦T^T.............

then,我和一家人去客厅看电视节目。。。哦,对了!我想起我姑姑的家那两只小狗!
哦,不是!一只是小狗另外一只是老狗。。。sry啊~~~feefee(老狗的名)我不是故意的。。。说到那个小狗啊~~~真的是危险动物哦~~~它不但bark人还咬人tiam!!!它叫longlong。老实说"longlong"是不是指男人的那条很long哦?=="
我的姑爷还给我们milo呢!!!呵呵呵。。。

9:30p.m.
我们回家咯。。。THE END..........

This is HAMHAM电视台!I m笨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