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NO!!!!!!!!!


NO!!!!!!!!我完了。。。我的成绩单已派了但我拿了第28之39。我竟然拿了第28名!!!WTF!气死我了KESO。。。我的损友呢...小米拿了第12名,不错不错!虾米拿了第36名。。。虾米你要加油哦!最串的俩位是雪人拿了第10名和一张free的cinema票和小莹拿了第8名和一张free的cinema票。还有我们损友的好友‘李佩欣’拿了第3名oh!不错不错!超级串的是。。。那个asshole混蛋温家诚拿了第1名WU。。。。。。我们的新副班长拿了第2名很不错哦~想起自己很失败哦。。。我_班长竟然拿了第28名。。。呜呜呜~~~不知谁拿最后哦很想知道。。。今天咯很讨厌他do《笨韩的魂:谁哦...》nue。。。不是那个很有名的陈jing铧咯.当初我还以为他彬彬有礼的。。。但我看错他了...我今天放学时我问我的好友‘何佩婷’他拿多少第几名时,突然PONG!好像那种用手打铁板的声音一样。原来.....是他打的。。。那个陈jing铧好像拿到烂成绩一样的表情。而且还哭tiam...我被那个死烂声音给吓死了,他老母的...但是muahahaha我实在太开心了因为第一次看到他哭的样子...(我心想:问问而已jeh...需不需这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