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金玉(凉)言

金玉(凉)言:
1)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有出路。。。
2)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4)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5)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6)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底裤穿在裤子里面。。。
7)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扶墙。。。
8)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9)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10)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1)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12)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