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Michelle的弟弟的party

Hi!我要告诉你们我和我的老弟去Michelle的弟弟的party玩...很好玩哟,没来的活该hahaha...很少人来哦because是他的老弟嘛如果是他的话一定很多人来的...我来到时,超级少人哦!but很多好吃的食物哦有pasta,炸鸡,nugget,杂菜,cucumbers等等。。。很.........好吃哦!然后一起去看戏,cut cake咯......那个cake是cream的很恶心。。。then我和Sandra当BBQ chef哈哈哈~~~我们cook的虾,meat,fishball等等...那些男生吃到津津有味哦!我觉得很自豪(韩韩LENGLUI教我如何cookBBQ嘛)<你少拍马屁啦!>then我们又看戏咯but那套戏很sexy哟!很好笑。。。then晚上了我们一起玩水我的老弟咯use watergun来射我!他妈的!我,我的老弟,Michelle和Sandra一起玩打balloon哟(我和我的老弟是Japan)(Michelle和Sandra是China)JAPAN V.S CHINA!gogogo......啪啪啪(打balloon的sound)结果China赢了.......T^T我和我的老弟很不甘心哦...KESO!晚了我老豆的car来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home sweet home...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