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小时候的我。。。

Hi!今天我想说我自己小的时候。。。想看吗?想的话请仔细慢慢看吧!
我小时候呢。。。很顽皮的喜欢在沙堆那里玩耍因为我以前住在山ba的吗现在不是了。。。
当我7岁是就开始迷上了画画(不是超级迷啦)画一些house,“火柴人”,dog,cat等等
8岁le,开始画一些有点想人的“火柴人”哈哈哈。。。很废咯……
9岁呢,开始会画人的eyes(比较ok咯)
10岁咯,画的比较ok,so我认为我那时的画画技能很好咯,是那时候啊!别误会!(笨韩你有够串的)你管!我就开始自己make漫画书了我use纸折一半then use订书机clip在一起then画咯。。。
11岁咯!时间过的真快!刚好我和我的弟弟寄住在我的姑姑的家(暂时的)我一定要感谢上帝因为我的姑姑的令千金很会画so那天起,我就很
崇拜我的表姐了他叫蔡佳欢_傻欢。。。不幸的是我的老妈在2008年5月8日去世了...其实我和我的弟弟寄住在我的姑姑的家是因为我的老豆带我的老妈去KK的医院治疗so才把我和我的弟弟放在我的姑姑的家暂时寄住。。。walaupun我的老妈去世了but我还有很多姑姑们,姑丈们,表姐们,表妹们,堂弟们,堂妹们,堂哥们,堂姐们和最重要的是朋友们。。。
12岁了,开始看anime了一边看一边画有看过吗?我就是第一个咯!AHHHHH今年很辛苦哦6月的假期泡汤了因为要回school准备UPSR...唉。。。但我越来越会画画咯...(自夸)画到很像anime那种咯.......


4 comments:

  1. 有点可怜但也很废

    ReplyDelete
  2. 那你也写一写你小的时候又经过什么事情...写来看看嘛!我很期待哦!

    ReplyDelete
  3. walao,你真惨,比我还惨。hahaha,hng.WTF

    ReplyDelete
  4. 你老母的!我靠( ‵o′)凸←中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