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so happy...

oh yes......今天下午去一家专门做keropok的工厂。。。叫做‘美木田’的工厂。。。

相信大家都不知这是什么工厂,对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吧!听了后别吓到哦~~~《笨韩的魂:asshole,没有人会吓到的啦!!!》少管!你们应该吃过鱼keropok吧!
那就是‘美木田’做的!我还吃到新鲜出炉的鱼keropok哦!!!
那就在这告诉你们做鱼keropok的过程吧!

首先,把一团团的‘orange粪便’倒进一个大~~~~~~~~机器里压扁成‘orange布’then,用机器‘orange布’切碎成orange的纸碎。。。after then,那些orange的纸碎就会往一个机器走上去。。。走上去应该是把orange的纸碎给变成orange鱼形gua。。。then,用一个大桶里面有大刀片的割鱼keropok gua。。。。。。那些kakak还请我们吃那些新鲜出炉的鱼keropok呢!好吃好吃!最后,就是包装咯。。。有位untie给果酱一包keropok.......可能是果酱太美了,那个untie就给他一包。。。可是他不要,他就给我咯。。。呵呵呵

那些鱼keropok。。。原来是酱做的~~~
本人报告完毕
谢谢。。。This is HAMHAM电视台!!!

7 comments:

  1. 你说得没错!果酱实在是漂亮到不行!连UNTIE也还要流口水鸟!啊哈哈哈!果酱请你别揍我!因为你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2. WTF!!!!!!!!!!!!!够咯你!!!!!!!!!!!TIFFANY!!!!!!!!!!!!!!

    ReplyDelete
  3. ...........我无话好说了~~~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们班的果酱真的很漂亮的!!!!果酱星期一在学校不要打我哦!!!!

    ReplyDelete
  5. 果酱你实在是美得冒泡!

    ReplyDelete
  6. hollyshit!!!!!我巴不得把你杀了!!!

    ReplyDelete